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499衝擊來客數大降 神腦提方案增加黏著度

499衝擊來客數大降 神腦提方案增加黏著度

2018/06/14 19:27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499衝擊來客數大降 神腦提方案增加黏著度

神腦 (2450-TW) 總裁林保雍今 (14) 日坦言,499 吃到飽方案已造成來客數明顯減少,估計至少 2-3 個月將受到衝擊,為了增加高資費用戶的黏著度,已向中華電 (2412-TW) 提案建議推出尊榮方案,滿足忠實客戶需求。

林保雍透露,499 造成來客數大減,但對未來 2-3 個月的營運衝擊還要觀察,因此建議針對高資費用戶推出尊榮方案補救,另外,申辦 499 的用戶未來也將有換機需求,需要持續接觸,爭取服務的機會;在 O2O 布局上,他說,這是新的商業模式,今年將持續發展,預計 7 月進行新零售通路招商。

針對台灣手機市場,神腦營運長單紹棣指出,今年第 1 季台灣手機銷量年減逾 10%,第 2 季受 499 吃到飽方案影響,恐怕也不樂觀,預估今年台灣手機銷量將年減 10-15%。

他表示,下半年電信業者應該會推出 3G 轉 4G 方案,可望有機會帶動萬元以下中低階手機的換機潮,加上今年新款 iPhone 預計在第 3 季發表,在蘋果新機上市前,非蘋的 Android 手機品牌也將有新機上市,可望拉升手機的銷量。

神腦去年合併營收 357.38 億元,歸屬於母公司業主淨利 8.23 億元,每股純益 3.3 元,今日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 3.25 元。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神腦中華電股東會499吃到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