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裕隆股東會〉嚴凱泰首次同時缺席3家 陳國榮證實是腳傷

〈裕隆股東會〉嚴凱泰首次同時缺席3家 陳國榮證實是腳傷

2018/06/15 10:07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裕隆股東會〉嚴凱泰首次同時缺席3家 陳國榮證實是腳傷

裕隆 (2201-TW) 今 (15) 日召開股東常會,作為裕隆集團召開股東會的第一棒,董事長嚴凱泰未出席主持,由集團副執行長陳國榮代理主席,陳國榮致詞時說明,嚴凱泰主要是因腳傷影響不克出席股東會,這也是嚴凱泰首度一次缺席旗下 3 家企業包括裕隆、裕日車 (2227-TW) 和中華車 (2204-TW) 的股東會。

裕隆集團對外指出,嚴凱泰已向旗下 3 家企業包括裕隆、裕日車和中華車董事會遞交請假單,後續裕日車股東常會也由陳國榮代理主持,而中華車將由中華車副董事長劉興臺代理出席。

上一次嚴凱泰缺席股東會,是在 2016 年的裕隆與裕日車股東常會,當時僅主持中華車股東會。

陳國榮表示,後續裕隆將持續提升製造能力,並引入智慧製造,未來研發計畫包括電動車穩定量產能力建構、電動車整車和零組件檢測能力建立、多品牌混線生產技術和品質提升等,並預計今年將推出全新電動車,使產品線更加完整。

另一方面,對於中國市場,陳國榮指出,為提升自有品牌 LUXGEN 在大陸營運能力和競爭力,轉投資東風裕隆公司持續針對各項營運活動進行優化與整合,日前已擬定「510 計劃」─5 年內推出 10 款 LUXGEN 新車,後續也將更積極投入新能源車的研發。

此外,轉投資裕隆建設推動的新店裕隆城開發案預計明 (2019) 年第 1 季正式公開,2022 年取得完工執照。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