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億光股東會〉車用LED打入歐美車廠 今年底前擴產車用、不可見光產能

〈億光股東會〉車用LED打入歐美車廠 今年底前擴產車用、不可見光產能

2018/06/15 15:15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億光股東會〉車用LED打入歐美車廠 今年底前擴產車用、不可見光產能

LED 封裝廠億光 (2393-TW) 今 (15) 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葉寅夫表示,今年車用 LED 已打入歐美 Tier 1 車廠,於第 3 季開始供貨,且車用與不可見光將持續擴產,年底前車用產能將較去年擴增 3 成、不可見光則是擴增 2 成。

億光今年主要成長動能將來自車用與不可見光產品,葉寅夫表示,去年車用 LED 營收占比不到 10%,今年車用比重持續提升,有機會超過 10%,且今年已打入歐美 Tier 1 車廠,通過認證並於第 3 季開始供貨車燈光源,也將擴增車用產能,今年底前車用產能可望較去年擴增 3 成。

除車用產品外,葉寅夫指出,紅外線 LED 感測器業務今年將會持續成長,也會進行擴產,整體而言,不可見光產能今年會較去年擴增,目前不可見光營收占比約為 3 成,今年底前,不可見光產能將較去年擴增 2 成。

億光去年照明營收占比約 11.92%,今年首季比重已降低至 10% 以下,葉寅夫表示,今年將維持此區間,並持續降低照明比重,提升高附加價值產品比重。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關鍵字: 億光葉寅夫車用不可見光比重led紅外線車廠展望股東會感測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