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華孚股東會改選董監事,苗豐強子苗華久入列董事,明年成立審計委員會

個股:華孚股東會改選董監事,苗豐強子苗華久入列董事,明年成立審計委員會

2018/06/20 14: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金屬機殼廠華孚週三(20日)召開股東常會,通過去年財務決算表冊與盈餘分派案,並全面改選董監事。去年的EPS為0.5元,將配發0.3元的現金股利。

新任董事席次中,董事長蔡豐賜從神基(3005)代表人轉個人、神基維持兩席代表人,除了神基董事長黃明漢之外,集團董事長苗豐強小兒子苗華久入列,獨立董事則三上三下,新任者為資誠會計師事務所資深顧問劉銀妃、神達電腦顧問陳漢炯以及閎鼎資本董事總經理游永桂,至於監察人三席今年均改為聯捷投資,代表人則維持原來的姜家宏等三人。

股東會中,有小股東提議增加配息。董事長蔡豐賜表示,由於公司對未來業務的拓展相當樂觀,因此去年開始蓋新廠區,並將於7月份開始陸續投產。其中,昆山二廠投入約3億元資金,馬鞍山第一階段也投入5億元資金,擴張的腳步積極,對資金的需求也殷切。

他說,身為股東的他,也不滿意今年的現金股利,但還是要著眼長期的營運發展,希望股東體諒,支持公司長期業務的發展。此外,蔡豐賜指出,為了強化公司治理,華孚明年將建立薪酬委員會與審計委員會,將監察人改為審計委員會,按照規定由獨立董事出任審計委員,因此,明年將會把三席監察人取消,增加董事席次,並正式成立審計委員會。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