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國際原物料持穩 豐興本週盤價持平

國際原物料持穩 豐興本週盤價持平

2018/06/25 11:56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國際原物料持穩 豐興本週盤價持平

鋼筋大廠豐興 (2015-TW) 宣布,由於國際原物料持穩,因此本周包括鋼筋、廢鋼收購價及型鋼報價全面持平,報價分別為廢鋼收購價每公噸 9400 元、鋼筋每公噸 18000 元、型鋼每公噸 21000 元。

豐興表示,國際報價近 2 週並沒有太大變化,加上下游客戶買盤也逐漸轉向觀望,因此決定本周報價持平開出。

至於國際原物料報價部分,美國大船廢鋼本週無報價,日本 2H 廢鋼本週維持在每公噸 340 美元,美國貨櫃廢鋼本週報價維持在每公噸 335-340 美元,至於澳洲鐵礦砂則由每公噸 66 美元小幅滑落到 63.9 美元。

法人表示,目前因為是台灣實施夏季電價時間,原本在這段期間,電爐廠煉鋼量就會降低,對於廢鋼的需求也會減少,預料鋼價要出現大幅波動的機率較低。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關鍵字: 豐興鋼價廢鋼夏季電價煉鋼電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