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聚陽股東會〉旺季到來 下半年營收將明顯成長

〈聚陽股東會〉旺季到來 下半年營收將明顯成長

2018/06/27 12:42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聚陽股東會〉旺季到來 下半年營收將明顯成長

成衣大廠聚陽 (1477-TW) 董事長周理平表示,今年上半年營收較去年同期大約持平,但是獲利因為管理控管,年增率 10%,展望下半年,因為進入旺季,營收年增率將可轉正,獲利則是要看匯率,但如果新台幣可以維持 30 元兌換 1 美元以上水準,就是有利的。

聚陽今 (27) 日舉行股東會,通過將配發每股 6 元現金股利,包括 5.1 元的盈餘配發與 0.9 元的資本公積。

周理平表示,今年上半年新台幣匯率有比較差一點,不過到了 4 月開始,新台幣開始有回貶,對於外銷產業有回沖幫助。

對於下游市況,周理平表示,美國市場狀況還是不錯,整體銷量有增加,主要是因為客戶庫存去化完畢,不過要注意的是,客戶多少還是有促銷的壓力。周理平分析,因為在網路時代,實體通路成本較高所致。

至於聚陽希望能拉高高 ASP 的產品營收比重,周理平表示,目前的比重有呈現緩慢增加的趨勢,主要是因為新客戶比重增加,有利於 ASP 提升。

 

鉅亨小聚開課了!

【區塊鏈】
7/11(三)「2018 區塊鏈的落地應用」
聽聽這項顛覆性的技術,到底如何翻轉世界?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Blockchain/ 

【虛擬貨幣】
7/19(四)「買不到更想要!虛擬貨幣實戰與攻略的關鍵課」
用新思維開啟投資新格局!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cryptocurrency/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成衣聚陽股東會新台幣匯率貶值AS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