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倫元投顧】弱勢修正結構

【倫元投顧】弱勢修正結構

2018/06/28 17:40 倫元投顧

◆盤勢分析

美股昨晚原本向上衝高,因川普態度軟化、放緩對陸資設限,並強調新政策並非針對中國,不過隨後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表示,因中國對美國提出的貿易要求,至今的答覆並未令人滿意,故川普的立場沒有軟化,美股應聲殺尾盤;目前的全球股市真的只能看川普的臉色了。

雖然國際情勢相當紊亂,股市上下震盪也頗為劇烈,但台股內資的活躍度卻相當旺盛,可知多頭主力並未棄守,現在唯一的問題在於外資的賣壓減輕沒?今年以來外資賣超台股已超過 2500 億元,賣超幅度居亞洲之冠,先不論是否過度賣超,但賣完沒有是關鍵;只有大型股止跌,台股才能真正轉危為安。

技術面分析,由於今日低點 10633 低於週二低點 10651,“低點破低”說明空方趨勢並未改變,弱勢結構先求穩,3 日不破低是必要條件,操作上保持 “謹慎樂觀” 心態應對。

楊天迪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倫元證券投資顧問 (股) 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