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乾杯展店動能強 下半年再增10家 升級版老乾杯11月登場

乾杯展店動能強 下半年再增10家 升級版老乾杯11月登場

2018/06/29 12:44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乾杯展店動能強 下半年再增10家 升級版老乾杯11月登場

餐飲集團乾杯 (1269-TW) 今 (29) 日召開股東常會,強調今年展店維持強勁成長動能,除了上半年已淨增加 7 家新店,下半年還會再開 10 家,其中,高級版老乾杯預計 11 月登場,平均客單價上看 5000 元,成長動能無虞。

今年以來乾杯在台開出 5 家店、中國 2 家店,目前集團總店數達 54 家,其中中國有 6 家店,乾杯說明,在台展店主力放在旗下夏威夷人氣漢堡「KUA`AINA」、日本自助式烏龍麵始祖「宮武讃岐烏龍麵」和連鎖拉麵店「一風堂」。

不過,乾杯在台灣燒肉市場仍將有新亮點,定位為升級版老乾杯的「高級和牛燒肉旗艦店」將於 11 月在信義區南山廣場開出,平均單價較老乾杯目前約 2000 元高出不少,預計可達 3000-5000 元左右。

而在海外展店仍以燒肉品牌為主,乾杯在中國的布局正穩健前行,「乾杯燒肉居酒屋」2 月分別進駐重慶新光天地、廣州太古匯,接下來「老乾杯」將前進北京展店,並於深圳再開 1 家;同時,和牛鍋物品牌「黑毛屋」也將首度跨出海外,於上海登場。

另一方面,歐美首店位於倫敦,已選定地點,預計明年開出。

乾杯去年稅後純益 1.18 億元,每股盈餘 6.81 元,創歷年最高,會中通過配發每股現金股利 4.08 元。

★鉅亨小聚開課了!

【區塊鏈】
7/11(三)「2018 區塊鏈的落地應用」
聽聽這項顛覆性的技術,到底如何翻轉世界?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Blockchain/ 

【虛擬貨幣】
7/19(四)「買不到更想要!虛擬貨幣實戰與攻略的關鍵課」
用新思維開啟投資新格局!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cryptocurrency/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餐飲集團乾杯老乾杯連鎖燒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