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元大期貨】台股期指盤後-半年線收關,台指反彈!

【元大期貨】台股期指盤後-半年線收關,台指反彈!

2018/06/29 17:52 元大期貨

◆盤勢分析

◇行情短評

台指大漲百點
週五台指期買氣回籠,期指盤初在鴻海和聯發科兩大電子權重股,以及被動元件國巨和華新科的支持下呈現盤上震盪,在 10:00 後多方大舉出籠,台塑四寶和金融雙雄也強勢走高,帶動台指期大漲超過百點以上,終場便以上漲 154 點至 10677 點作收。

正價差呈收斂
扣除預估的除息影響點數 166.53 點,期現貨實質正價差由 36 點收斂至 7 點。

外資暫停賣超
外資終止連日以來的賣超,轉為買超 21 億元,期貨淨多單也加碼 5,292 口至 31,845 口,資金外流的狀況稍有緩和,有助於支持行情。

◇元大觀點

台指週五收長紅 K 強彈,終止近期日線下移態勢,並收復短期均線及挑戰 10700 點關卡,半年線收關前多方有所表態;然而 6/30 日美國將公布限制中國投資的內容,後續還有關稅問題,短期布局仍不容大意。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