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蘋果新機發表〉台灣首波開賣iPhone XS系列 遠傳搶頭香開放線上登記

〈蘋果新機發表〉台灣首波開賣iPhone XS系列 遠傳搶頭香開放線上登記

2018/09/14 05:46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蘋果今年新 iPhone 手機正式亮相,一口氣發表 iPhone XS、 iPhone XS Max、/iPhone XR 等 3 款新機,台灣確定列位全球第一波銷售國家名單,遠傳 (4904-TW) 今 (13) 日宣布,9 月 21 日起消費者就可至全台遠傳門市及德誼門市申辦最新手機,今日上午 10 時起開放線上登記,除可透過官網及行動客服 APP 線上登錄,也可到門市洽詢登記。

遠傳指出,蘋果新 iPhone 亮相前在官方粉絲團推出的「果粉世代大集合」活動,截至 9/12 中午,吸引超過 1.5 萬人參與,調查出爐顯示,不管 X、Y、Z 或 I 世代的果粉,對於心中理想的 iPhone 手機,追求「更高畫素」都榮登冠軍寶座,比例高達 4 成,凸顯果粉愛拍照、愛分享的生活態度。

超過 2 成的果粉最重視「大尺寸螢幕」功能,顯示與現今愛追劇的手機使用行為密不可分。此外,調查還發現 X 及 I 世代對於 Apple Pencil 最感興趣;Y、Z 世代則較關注多色選擇。

蘋果台灣官網公告最新資訊,將在明 (14) 日下午 3 時 01 分開始預購,遠傳則是一早就搶頭香宣布將開放線上登記,自即日起消費者可至全台遠傳直營 / 加盟 / 德誼門市洽詢登記,今日上午 10 時起可透過遠傳官網或行動客服 APP 線上登錄,掌握第一手消息。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關鍵字: 遠傳蘋果iPhone XS預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