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淳紳(4529)自有品牌Thunder Power電動車開放預訂,2019年第一季交車

個股:淳紳(4529)自有品牌Thunder Power電動車開放預訂,2019年第一季交車

2017/08/09 11: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淳紳(4529)電動車Thunder Power正式在台發表首部原型車,目前於官方網站開放預訂,產品售價約為新台幣245萬元,限量版豪華車也開放預售,預購價新台幣600萬元,預計2019年第一季交車,而Thunder Power將於9月的第67屆法蘭克福車展中宣布量產預購時程,台灣搶先成為全球第一個預先發表及預購地區。

淳紳指出,Thunder Power Sedan電動車結合歐洲風格設計以及先進的工程技術,擁有125kWh的電池容量,最高續航里程高達650公里(NEDC),帶領電動車產業迎向一個全新的里程碑。Thunder Power迄今於美國及中國已擁有超過90項專利,另有250項專利正在申請中,其中包括革命性的模組化底盤設計。其模組化底盤系統將提供未來在不同領域的產品,能夠以更加快速、低成本的方式進行研發。

淳紳上月底與桃園市政府簽訂合作意向書,計畫於桃園市設立電池包廠、全散件組裝廠及純電電動車廠。Thunder Power Sedan零組件及組裝都將在台灣桃園廠製造。

這次品牌揭幕活動中,也宣布開放全球限量版豪華電動車預購,全球僅488部內裝量身訂做及車身顏色客製化的典雅房車,搭載125kWh電池容量,最大動力輸出達到488kW,全車10年保固。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