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中華車(2204)emoving推新改款及商用車,盼今年整體銷售上看1.8萬台

個股:中華車(2204)emoving推新改款及商用車,盼今年整體銷售上看1.8萬台

2019/06/03 10:04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中華車(2204)旗下emoving自創立以來,以汽車造車工藝的高標準投入研發並為電動機車先行者,今年世界環境日主題聚焦在空氣汙染,emoving響應本次世界環境日主題,趁勢推出新改款emoving及emoving super商用車,盼推升今年整體銷售,全年目標達1.8萬台,年增逾70%。

中華汽車指出,新改款車型除延續其產品優勢外,全車也從外觀、動力、智能科技全新進化,讓綠能移動兼具美觀與智慧。新上市的emoving採用汽車級智慧車載網絡系統搭配avas低速警示音,提升油門運作效率及增加行車安全,而大眾關心的能源補充模式,emoving可「直接車上充電」及「抽取式電池充電」,提供車主隨時隨地不受限的充電模式。

此外,擁有專屬貨台的emoving Super商用車也同步上市,emoving Super商用車搭載同級唯一省力牽車及倒車功能,定速30公里下的最高續航力可達100公里。即使身在小巷弄,不論是載貨牽車或者車輛須向後移動,只要按下倒車鈕或啟動省力牽車裝置,就能順利挪移。車上並備置有煞車固定器,只要按下煞車固定器,即使在斜坡上也能安心停車送貨。

中華車綠能事業2018年銷售1萬329台,今年會加速全省專賣通路及充電站佈建等,並搭配兩款普通重型機車的推出,預估全年銷售可望達到1.8萬台,年增超過70%。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