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股盤中—三王腳軟跌落月線 PCB、砷化鎵逆勢突圍

台股盤中—三王腳軟跌落月線 PCB、砷化鎵逆勢突圍

2019/06/04 12:10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台股盤中—三王腳軟跌落月線 PCB、砷化鎵逆勢突圍

台股今 (4) 日隨亞股修正,加上蘋概三王盤中走弱,加權指數盤中再度跌破 10500 點以及月線,回測年線大關,盤面上較為強勢的則以 PCB、砷化鎵等族群為主,而今日仍持續量縮,成交金額估 900 億元左右。

蘋概三王今日同步走弱,台積電、鴻海、大立光午盤前跌幅均在 1.5% 左右,也成為今日拖累大盤走勢的主要原因。

不過今日印刷電路板 (PCB) 族群走勢強勁,欣興、健鼎都上漲逾 2%,也帶動同族群的晟鈦大漲 7%,南電、楠梓電也有 3% 左右的漲幅。

砷化鎵族群今日也是連袂走強,穩懋、全訊、聯亞均上漲 2.5% 以上,全新、宏捷科、環宇 - KY 也是持穩在平盤之上。

被動元件族群也相對有撐,在國巨、華新科午盤軍力守紅盤,也帶動信昌電、禾伸堂、奇力新、大毅、密望實等同步走揚。

另外,政策題材加持的風電概念股上緯投控、世紀鋼同步大漲 3%,華城、台達電、大雅、台汽電、華新等也是連袂走揚。

法人指出,在國際股市多空夾擊格局下,台股可能維持較大動盪整理,預期區間將維持年線附近震盪走勢,後續指數恐將面臨月線反壓,得待半導體族群逐漸好轉後,才有望帶動大盤上攻,再次帶量突破月線。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台股三王砷化鎵pcb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