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嘉惠股東!華建每股現金股利由0.1元 提高到0.3元

嘉惠股東!華建每股現金股利由0.1元 提高到0.3元

2019/06/05 11:05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嘉惠股東!華建每股現金股利由0.1元 提高到0.3元

華建 (2530-TW) 今 (5) 日召開股東會,會中並決議對於去年股利由每股發放 0.1 元現金提高到 0.3 元。

華建去年的財報為稅後純益 2687 萬元,每股純益為 0.1 元,華建董事會在 3 月 13 日董事會決議擬對去年股利配發每股 0.1 元現金股利,今天的股東會則決議將去年股利提高為每股配發 0.3 元現金。

針對市場派大股東萬安生命想要爭取公司經營權,董事長李進益今天指出,按照法規進行,明年才要進行董監改選,還有長達一年的時間,到時候是什麼情形還很難說。

李進益說,華建很積極的在準備案子,太原路都更整合長達 10 年,今年會送件開始進入都更程序,懷生段也在今年進行了首次公聽會,這些都是需要花時間執行的,華建並沒有不認真在開發的本業上。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華建股東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