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中菲行樂見廠商南移創造新機會 營收可望延續去年創高動能

中菲行樂見廠商南移創造新機會 營收可望延續去年創高動能

2019/06/06 18:04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中菲行樂見廠商南移創造新機會 營收可望延續去年創高動能

貨物承攬業者中菲行 (5609-TW) 即將在下周一 (10) 日召開股東常會,執行長林天送在 107 年度營業報告指出,受貿易戰影響,去年第 4 季市況反轉,2018 年並非是輕鬆的一年,展望今年,將持續爭取跨國企業業務,隨著在中國設廠的廠商逐漸往東南亞布局,看好將增加更多業務機會,預期今年整體營收,可望延續去年創高成績。

林天送表示,在美中貿易戰、英國脫歐等不確定性因素下,全球經濟成長已趨緩,不過,中菲行仍將持續積極地在美國、歐洲、印度、中國和東南亞進行業務拓展和投資,並依既定的全球營運計畫,持續爭取多家跨國企業業務,看今年營收還是有望維持去年的成長水準。

中菲行今 (6) 日也公布 5 月合併營收為 14.53 億元,年減 0.4%,但仍是今年以來次高;累計前 5 月合併營收達 69.09 億元,年增 2.8%。

中菲行強調,截至目前全球服務網絡總數已超過 158 處,其中,由中菲行專注航空貨運承攬,而得美行專注海運貨運承攬,集團透過雙品牌經營,再搭配全方位物流倉儲、貨物保險經紀、進出口報關 / 報檢、亞洲跨境陸運、中歐跨境鐵路和跨境電商等一條龍,具備客製化服務優勢。

中菲行近期股價走勢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