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日系外資喊買瑞昱、目標價260元,歐系外資認錯、調高評等為中立

外資觀點:日系外資喊買瑞昱、目標價260元,歐系外資認錯、調高評等為中立

2019/06/10 12: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日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看好無線藍牙耳機(TWS)向上趨勢以及物聯網(IoT)應用,首次將瑞昱(2379)納入追蹤個股,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260元,預估股價仍有27%上漲空間。而歐系外資更是在標題寫到「We were wrong on 2019」(我們評估錯誤),直接承認錯估TWS產品線情勢,決定調高評等,由原先的「賣出」調高至「中立」,目標價由102元調高一倍以上至215元。

日系外資表示,瑞昱為無線網通供應鏈領導廠商,產品涵蓋WiFi、乙太網路、藍牙、交換控制器等。近年TWS趨勢將成為瑞昱獲利最大成長動能,預估明後年的營收占比將由今年的1%提升至12%及17%。

日系外資進一步指出,TWS就像10年前白牌手機市場,在產業還沒整併前,市場飽和還不會發生,預估瑞昱TWS晶片需求到2021年前將超過10億顆,以目前規模來看,等於3倍數成長,預估瑞昱將拿下Android 1/3市佔大餅。

歐系外資承認錯誤低估TWS產品線,預估TWS成長動能可望在今明年貢獻瑞昱獲利7%、9%,甚至高於市場預期,決定由原先的「賣出」調高至「中立」,目標價由102元調高至215元。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