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VHQ-KY(4803)5月營收創同期新高,股價開高走高

焦點股:VHQ-KY(4803)5月營收創同期新高,股價開高走高

2019/06/11 11:04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影視特效製作公司VHQ-KY(4803)受惠5月營收創同期新高,達1.58億元,激勵今天股價開高震盪走高,成交量明顯放大。

VHQ表示,目前已接單的電影及網劇後製業務開始進入製作高峰期,公司今年參與多部國際大型電影後製作品,加上今年整體後製預算隨觀眾對影片精緻度要求增加而明顯成長,是帶動5月合併營收達1.58億元,創歷年同期新高,年成長17.59%,月增1.14%;累計前5月合併營收7.13億元,年增18%。

VHQ表示,今年1-5月參與製作的電影作品包括由復仇者聯盟導演羅素兄弟監製的《奇幻之旅》(大陸名:超級的我)及歐美深海主題驚悚巨片等。

VHQ表示,目前公司在手的訂單能見度已拉長至明年上半年,其中非傳統電影製作公司之作品比重持續增加,而年初完成星馬電影專案後,目前VHQ新加坡團隊已經緊接著投入另一大型華語玄幻類網劇的特效後製業務,預計今年第二季起陸續入帳,公司並積極與美國客戶洽談後續合作事宜,為公司佈局全方位影像後製業務再下一城。

VHQ進一步表示,木星時代去年製作完成的大型戰爭偶像電視劇《奔向延安》,今年下半年可望於中國一線電視台播出,今年木星時代將製作《大糖坊》等大型電視劇,未來仍維持目標2年製作3部電視劇,並由VHQ承接主要的後製特效業務;今年VHQ與木星時代持續推動上下游整合效益,正式跨足電視劇製作業務。

此外,公司參與後製及投資的科幻大片《奇幻之旅》(大陸名:超級的我),預計近期上映,VHQ將可認列部份電影票房收入的分潤。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