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鎧勝-KY股東會〉Q2營運恐續虧損 程建中:盼負面因素消除 下半年逐步成長

〈鎧勝-KY股東會〉Q2營運恐續虧損 程建中:盼負面因素消除 下半年逐步成長

2019/06/11 13:45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鎧勝-KY股東會〉Q2營運恐續虧損 程建中:盼負面因素消除 下半年逐步成長

金屬機殼廠鎧勝 - KY(5264-TW) 今 (11) 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程建中表示,去年投入大筆資本支出,但遭遇大環境等種種不利因素,投資並未產生效益,此情況將延續到今年第 2 季,目前是營運最艱困時期,但下半年負面因素造成的影響,可望逐步消除,帶動營運成長。

鎧勝董事長程建中表示,去年投入大筆資本支出,包括設備、廠房與人力等,許多投資都是逐步到位,隨著生產進程一步步改善,但因大環境等種種不利因素,投入的資本支出並未在去年產生效益,加上折舊攤提壓力,造成營運很大的負擔,而在淡季因素影響下,此情況也將延續到今年第 1 季與第 2 季。

不過,程建中說,目前是營運最艱困的時期,但今年下半年在既有生意的貢獻下,加上產能配置等調整工作發揮效果,盼能透過過去的努力,逐步消除負面因素造成的影響,帶動營運成長。

鎧勝總經理莊育志表示,去年筆電產品產能利用率偏低,雖照客戶訂單規劃產能,但客戶需求不如預期;平板既有產能則呈現滿載;手機稼動率偏低,客戶淡旺季產能利用率落差大,淡季時僅 3 成左右,造成去年整體稼動率偏低,今年將努力提升產能利用率。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