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大立光股東會〉生產進入滿載 7月營收將優於6月 擴廠不受短期影響

〈大立光股東會〉生產進入滿載 7月營收將優於6月 擴廠不受短期影響

2019/06/12 12:40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大立光股東會〉生產進入滿載 7月營收將優於6月 擴廠不受短期影響

股王大立光 (3008-TW) 今 (12) 日召開股東會,執行長林恩平在會後表示,目前大立光生產已進入滿載,7 月進入傳統旺季,客戶拉貨成長,估營收將將優於 6 月,林恩平也強調,大立光擴廠態度,主要為長期規劃,並不受短期市場衝擊影響。

林恩平指出,今年 6 月營收預估估較 5 月下滑,主要在客戶端對原訂單拉貨,因需求下滑而下修數量,7 月開始進入第 3 季及下半年旺季需求,估營收將較 6 月回升。

林恩平說,目前大立光生產已進入滿載,台中總部旁的二廠仍然按照原預訂進度,進行設備安裝及擴產,且目前大立光的擴廠態度是為長期規劃,不受短期市場衝擊影響。

至於市場調查機構下修今年全球手機產量,林恩平認為,今年大立光受委託開發的新手機鏡頭數量,並不少於去年,只是要反映在實際營收,須視客戶端產品銷售而定。

至於今年手機鏡頭市場,林恩平說,手機運用多鏡頭設計已成大趨勢,且客戶產品影像整合能力大幅強化,多鏡頭的影像表現優於單鏡頭,大立光開發新一代 7P 鏡頭已經出貨,8P 鏡頭已由客戶端納入設計,有機會在今年開始出貨。

目前因美中貿易衝突造成市場高度不確定性,華為手機目前也遭美國「斷供」的風險,恐衝擊手機零組件產業景氣,林恩平說,大立光期望在客戶端開發的機種數量與廣度越多,越可降低經營風險。

至於去年及今年 1 月在台中連續購入的建廠土地,已進入建築審查,預計最快明年動工。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關鍵字: 大立光滿載林恩平客戶端鏡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