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焦佑衡稱,瀚宇博(5469)表現優於預期,自己大增持股,並鼓勵員工買進

個股:焦佑衡稱,瀚宇博(5469)表現優於預期,自己大增持股,並鼓勵員工買進

2019/06/13 10: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個股:焦佑衡稱,瀚宇博(5469)表現優於預期,自己大增持股,並鼓勵員工買進

老字號PCB廠瀚宇博德(5469)董座焦佑衡提到,自家第二季需求很強,比預期好,第三季也還能高檔不墜,更對自家公司很有信心,遂自4月起大舉買進瀚宇博德1000張股票,持股張數也順勢提高到5677張。他也鼓勵同仁買自家股票,也宣布會不定時,繼續加碼持股。

焦佑衡表示,中美貿易戰火擴大,其最大影響在稅率的部分,這個變化讓很多組裝線想要移出中國,但也連帶讓急單湧現。此外,5G趨勢確立,相關伺服器等訂單持續到位,尤其中國提早發放5G執照,基地台需求已出現。第三,美國返校潮需求很強。

在上述三大利多加持下,焦佑衡透露,瀚宇博德5月和6月的營運表現很強,整體第二季需求很強勁,因此第二季的成績單會比預期好,至於第三季,中美貿易戰火下,變數很多,很難預測,必須再觀察,但目前看來,第三季可望與第二季持平,也就是還能維持在高檔水準。

此外,焦佑衡也點出,自己對瀚宇博德第一季、第二季毛利率滿意,尤其第二季人民幣下跌,材料價格也下滑,均有助於推升瀚宇博德的毛利。他也提到,受惠於電動車汽車板、5G伺服器相關等需求強勁,瀚宇博德今年成長力道強勁。

焦佑衡公開表示,自己對瀚宇博德很有信心,也看到上半年成績很好,自己在4月增持1000張瀚宇博股要,更公開鼓勵同仁購買股票,也提到,會長期、不定期繼續買進公司股票。

而針對美中貿易戰,導致諸多組裝廠產線將自中國大陸移出,焦佑衡表示,組裝客戶目前都在尋求非中國產區,而自家集團的精成科(6191)在馬來西亞有後段組裝廠,將會受益。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