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英業達股東會〉今年是動態調整的一年 將做足準備應對下半年

〈英業達股東會〉今年是動態調整的一年 將做足準備應對下半年

2019/06/14 18:56 鉅亨網記者劉韋廷 台北
〈英業達股東會〉今年是動態調整的一年 將做足準備應對下半年

英業達 (2356-TW) 今 (14) 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卓桐華表示,因應美中貿易局勢,今年是公司動態調整的一年,上半年在產品轉換產線、新品布局比較辛苦,但仍繳出相對往年不錯的成績,但展望下半年,變數還很多,但已經做好準備應對。

卓桐華表示,先前爆發的美墨關稅事件,確實讓公司內部很緊張,幸好最後暫時取消,不過為以防美國總統川普再一次突襲,已跟客戶提出許多備案調整因應,並做好準備,就看貿易戰後續發展。

對於下半年展望,卓桐華表示,主要還是要看美國、中國兩個老大對貿易戰的後續處理,他也時常關注川普的推特,坦言目前變數仍多,但今年上半年的營運表現確實有比往年好。

對於未來產業趨勢,卓桐華指出,5G 通訊將在 2020 年蓬勃發展,在中國提早釋發執照的助催下,發展進程更快速,特別是貿易戰混亂不清的大環境下,將給予整個 ICT 產業,從生產、組裝到終端供應鏈,提供未來發展的希望,他強調英業達也已做好準備,

媒體詢問,鴻海 (2317-TW) 董事長郭台銘大方加薪 7%,卓桐華表示,相當佩服,英業達也會有一定程度的調薪,照顧基層員工是必要的。

英業達去年合併營收達 5068 億元,年增 8.42%,稅後純益 64 億元,每股純益 1.81 元,今股東會也通過,將配發每股 1.5 元的現金股利。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英業達卓桐華股東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