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鴻海股東會〉郭台銘「另有要事」缺席董座生涯最終場主持 副總裁呂芳銘代打

〈鴻海股東會〉郭台銘「另有要事」缺席董座生涯最終場主持 副總裁呂芳銘代打

2019/06/21 09:53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鴻海股東會〉郭台銘「另有要事」缺席董座生涯最終場主持 副總裁呂芳銘代打

鴻海 (2317-TW) 今日召開股東會,不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股東會開始前到場致意後,即表示另有要事「要先請個假」,缺席董座生涯最後一次股東會主持,指定集團副總裁呂芳銘代為主持。

郭台銘在股東會前致詞時,除了向股東表達多年的謝意外,也再次表示,自己已經淡出鴻海,未來將由 9 人經營委員會負責營運相關事務。

郭台銘強調,對經營委員會「相當有信心」,但他今日因為身有要事,所以股東會「要先告個假」,但他也表示,股東會後,會再出來跟大家表達一些個人想法。

而鴻海今日股東會也將進行董事改選,會後董事會也將選出新任董事長及副董事長。

今年鴻海董事候選人名單,有郭台銘、集團副總裁呂芳銘、S 次集團總經理劉揚偉,以及鴻景國際投資代表人,FII 副董事長李傑、鴻騰精密主席盧松青,富鉅科技代表人夏普社長戴正吳。三名獨立董事,則分別為王國城,郭大維及龔國權。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鴻海股東會郭台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