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訊連(5203)旗下玩美移動舉辦全球美妝科技論壇,盼今年達損益兩平

個股:訊連(5203)旗下玩美移動舉辦全球美妝科技論壇,盼今年達損益兩平

2019/06/21 10:04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訊連科技(5203)轉投資子公司玩美移動於紐約舉辦全球美妝科技論壇。此站為全球巡迴的第二站(第一站日本東京),全球美妝科技論壇聚集了美國的美妝品牌、零售通路商,高科技廠商與媒體各領域的世界領先品牌的創新領導團隊,一同探討及展示AI及AR高科技對於未來美妝產業的影響,如何運用在不斷快速發展的消費者旅程中。

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指出,這次是以美妝科技未來為主題的演說為論壇,首先揭示AI高科技才是未來美妝科技決勝負的關鍵,運用AI技術達成橫跨全消費平台─品牌、通路、媒體各個接觸顧客機會點都能提供的高互動性、純粹個人化美妝體驗。

張華禎同時也分享了她對於美妝市場走向的觀察與分析,再次強調AI技術及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是現代消費者渴望個人化美妝體驗的決勝關鍵。也於現場示範AI技術如何提供個人客製化專屬美妝保養解決方案,與最適合每個人獨特妝感推薦,這些都是玩美移動積極拓展、超越AR應用的全方位技術發展。

訊連旗下玩美移動首季虧損減少,讓訊連首季獲利較去年同期大增近50%,預估今年玩美移動有機會達到損益兩平。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