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熱門股〉康控-KY下半年營運估可回溫 股價周漲逾2成

〈熱門股〉康控-KY下半年營運估可回溫 股價周漲逾2成

2019/06/22 12:28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熱門股〉康控-KY下半年營運估可回溫 股價周漲逾2成

電聲元件廠康控 - KY(4903-TW) 躍升美系客戶直接供應商,除了手持式產品外,更進一步打進穿戴式應用,加上車用新品也將開始放量下,公司預估,下半年優於去年同期。營運專線轉機,康控本周股價大漲逾 2 成,創 2 個月新高。

康控董事長呂朝勝表示,近 2 年進行結構性調整,優化製程並增加產品品項,因此也從 Tier 2 的供應商變成 Tier 1,目前也從間接變成直接合作,且除了手持式設備外,也切入穿戴式應用。

蘋果 iPhone 銷售不振,康控今年首季虧損,不過呂朝勝指出,第 2 季就會轉虧為盈,把上季虧損賺回來,整體上半年還是有望損平。下半年在美系客戶品項增加、車用機構件新品也將開始放量下,下半年將優於去年同期,全年仍可望持平去年。

切入新應用、營運出現轉機等題材加持下,康控本周股價大漲逾 2 成,收在 148.5 元,創下 2 個月新高,同時收復月線、季線及半年線。

隨著股價飆漲,康控融券也同步大增,單周增加 824 張,融券張數來到 3725 張,也來到近期新高。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康控-KY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