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康控-KY連跌6天跌停變漲停!5604張神秘大單引關注

康控-KY連跌6天跌停變漲停!5604張神秘大單引關注

2021/11/23 15:00 東森財經新聞
康控-KY連跌6天跌停變漲停!5604張神秘大單引關注

康控-KY(4943)先前公告Q3財報,竟一次認列26.3億元的預期信用減損,前3季EPS直接掉到-20.13元,引發金管會關注,證期局長張振山強調,「一定會去了解」。沒想到,事情爆發至今已經吃下6根跌停的康控-KY,在今(23)天突然直接飆漲停,成為市場焦點。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據了解,康控-KY有一筆應收帳款遲未入帳,資誠會計師便函證該客戶確認康控-KY該筆應收帳款正確性,但客戶回函表示沒有這筆帳,因此發布Q3財報時,一次認列了高達26.3億元預期信用減損;至於為何有如此巨大認知落差,資誠會計師仍在查證了解中。

此消息爆發至今,康控-KY的股價已連續吞6根跌停。跌跌不休的情況,在今天遭到證交所列處置股,改為每5分鐘撮合一次,但沒想到,股價跌至27.3元後,在11點50分的撮合出現戲劇性大反轉,一筆5604張的大單敲進,11點55分直接拉升至漲停33.3元,收盤時,成交量爆出7389張大量,顯示股價經過連6根跌停後,有特定買盤趁著低檔買進大舉吃貨。但買盤到底是何方神聖仍不得而知。

▼康控-KY瞬間從跌停變漲停(圖/翻攝自XQ全球贏家)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光啟高中變礦場!資訊技正「竊電挖幣」半年被起訴
下波冷空氣更冷!專家估:強度恐更勝大陸冷氣團
法官開庭遲到扯謊、害人多坐牢「竟要選議員」 法界怒開譙
關鍵字: 康控-KY反轉股價成交量買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