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緯軟股東會〉美中貿易未衝擊軟體業 今年樂觀中審慎再審慎

〈緯軟股東會〉美中貿易未衝擊軟體業 今年樂觀中審慎再審慎

2019/06/24 11:24 鉅亨網記者劉韋廷 台北
〈緯軟股東會〉美中貿易未衝擊軟體業 今年樂觀中審慎再審慎

緯創軟體 (4953-TW) 今 (24) 日舉行股東會,執行長蕭清志表示,雖然美中貿易讓大環境變化劇烈,但關稅問題主要衝擊硬體產品,對軟體影響較小,對今年展望是看可望健康成長,但樂觀中審慎再審慎。

蕭清志表示,公司從 2017 就開始安排,專注需求較強的大客戶,近年也擴大招募,目前員工人數近 6000 人,而位在中國武漢的基地,26 日將搬進新的辦公大樓、台灣總公司 7 月也會搬進在汐止的新空間,目前也計畫擴大在印度的布局。

董事長林憲銘表示,緯軟過去幾年成長較明顯,正步入健康快速成長期,將把握機會,下一個目標是朝具備「奧運級」的實力努力。

林憲銘表示,看準印度本來就是軟體開發的核心,市場潛力大,目前在印度的員工數約 100-200 人,將持續投入布局,但在印度要克服的問題還很多,包括水土、管理問題等,目前還有很多開發計劃進行中。

緯軟今日也進行董事改選,新任董事名單為副董事長蕭清志、執行副總張志偉、緯創數技投資控股法人代表林福謙、邱丕豹、彭錦彬、李紹唐;獨立董事部分,則由莊謙信、范成炬、江朝國擔任。

緯軟去年合併營收 39.53 億元,年增 42%,稅後純益 2.53 億元,年增 132%,每股純益 5.22 元,今股東會也通過,將配發每股 1 元股票股利、1.7 元的現金股利,若以昨天收盤價 100 元計算,現金殖利率為 1.7%。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蕭清志林憲銘緯創軟體股東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