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康舒股東會〉啟動在台擴廠計畫 2年斥資20億元 產能估將倍增

〈康舒股東會〉啟動在台擴廠計畫 2年斥資20億元 產能估將倍增

2019/06/25 22:03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康舒股東會〉啟動在台擴廠計畫 2年斥資20億元 產能估將倍增

康舒 (6202-TW) 因應貿易戰,積極在台擴產,預計 2 年將斥資 20 億元在淡水總部廠區擴廠,將於明年下半年投產,產能可望倍增。

康舒目前直接銷售至美國比重約 5%,主要受到貿易戰影響的是下游的組裝廠客戶,但目前客戶也希望轉移至台灣生產,加上智慧電網標案,淡水總部廠區產能吃緊。

康舒也啟動在台擴廠計畫,加上受惠政府放寬淡海新市鎮限建規定,因此將直接在淡水總部廠區進行擴建計畫,新的廠房大樓最快預計在明年下半年建設完畢,並將於同年底投產。

康舒透露,預計 2 年內將斥資 20 億元擴大在台產線,同時全面導入產線智慧自動化以降低成本,預期屆時產能將翻倍成長,可望大幅貢獻營收及獲利水準。

以康舒產能營收占比來看,目前中國由 7 成降至 65%、淡水廠 15%、菲律賓 30%。目前康舒在中國走「精實製造」路線,台灣則生產高端利基型產品。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康舒淡水總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