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台微體(4152)、博迪生醫攜手,合作開發授權NanoX免疫療法產品

個股:台微體(4152)、博迪生醫攜手,合作開發授權NanoX免疫療法產品

2019/06/26 09:0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台微體(4152)25日與博迪生物醫藥(Birdie Biopharmaceuticals Inc.)簽署授權開發協議,博迪生醫將利用台微體的「NanoX」技術,合作開發與製造類鐸受體7與8(TLR7/8)的脂質體配方雙重促效劑。台微體將獲得一筆頭期款以及上至4,900萬美元的里程金,未來還可依據淨銷售額獲得權利金分紅。

博迪生醫乃Seven and Eight Biopharmaceuticals Corp.之全資子公司,兩者皆為致力於開發治療癌症之免疫療法的臨床階段生技公司。根據協議條款,博迪生醫將利用台微體自行研發的「NanoX」技術,開發與製造類鐸受體7與8(TLR7/8)的脂質體配方雙重促效劑。

博迪生醫將負責產品臨床前與臨床開發、法規及商業化。台微體則負責配方的研發及製造。台微體將獲得一筆頭期款以及上至4,900萬美元的里程金。此外,台微體還可依據淨銷售額獲得權利金分紅。

台微體總經理葉志鴻表示,本次的合作案證實我們的技術平台具有能力擴展至其他領域,如癌症治療的新典範「免疫療法」。「我們的NanoX微脂體技術具有理想的藥代動力學以及使藥物大量分佈於腫瘤部位的獨特優勢。我們很欣喜與博迪生醫協力創造深具潛力的新穎癌症治療方案,為病患帶來福音。」

博迪生醫及Seven and Eight近期與國際大藥廠羅氏合作,以既有的檢查點抑制劑開發合併療法,執行長Walter Lau博士表示,「TLR7/8是癌症免疫療法中最有潛力的標靶之一,而我們的雙重促效劑已證實了具有促進特定類型先天性免疫反應的能力,得以產生更強化的抗腫瘤免疫力,相信NanoX穩健、可放大與可復現的製造流程,有助於快速的全球商業化。」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