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股東會:雷虎(8033)通過私募案跨足多元領域,已洽台灣第一生化科技認股

股東會:雷虎(8033)通過私募案跨足多元領域,已洽台灣第一生化科技認股

2019/06/26 13:04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雷虎(8033)今日舉行股東會,會中通過去年2018年度財務報告,亦通過3000萬股的私募案。雷虎表示,目前計畫將部分資金投入投資新的機器設備,用以生產填充飲料容器之設備,此為既有產品的延伸領域,已洽得台灣第一生化科技認股,目前正在台中工業區尋找合適的廠房,設備最快將於年底完成裝設。

雷虎去年虧損4,878萬元,為近十年之來虧損下降最多的一個年度。本次股東會中,也選舉董監事,改選順利,由原來之團隊,繼續經營公司。此外,子公司雷虎生技(6493)日前股東會已通過配發現金股利1.50元。

雷虎董事長陳冠如指出,今年研發產品已漸漸進入收割階段,對無人載具之發展深具信心,而遙控事業群也已經在穩定成長中,今年將是雷虎CX180無人機展現成果之一年,導入此無人機空中基地台與SNG車整合,將成為救災緊急通訊之利器。

雷虎此項合作產品預計今年8月在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聯合盛大展出,並將於5G商轉後,配合中華電信強占5G無人機基地台先機,讓無人機未來可成為雷虎的利基產品。法人推估,在本業及子公司出貨動能轉強下,今年雷虎營運有望持續向上成長。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