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股東會:味全通過配息0.8元,並順利完成董事改選,陳永清將卸任董座職務

股東會:味全通過配息0.8元,並順利完成董事改選,陳永清將卸任董座職務

2019/06/27 13: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味全(1201)今(27)日股東會,會中除通過承認去年財報,同時通過每股配發0.8元現金股利,是2015年以來首次分配股利,會中也通過未來盈餘50%拿出來當股利配發;此外也順利完成董事改選,選出6董3獨董,原董事長陳永清此次未當選董事也將卸任董事長;據了解,此次味全大股東康清的法人代表、財團法人好食好事基金會董事長陳宏裕將成為味全新任董事長。

而今日股東會上,味全董事長陳永清表示,未來不會再賣任何的土地,若以食品本業來看,去年與前年相比,成長大約3億元,成長將會持續下去。

談到網路惡意流言,陳永清表示,為了公司的信譽會一個一個告,但不是為了告人,因此要求法官,只要願意承認錯誤登報道歉就不追究,至今累計已有十多個人道歉和解。

針對股東質疑味全賣祖產,陳永清表示,未來不會再處分資產。此外,味全總經理張教華表示,中國大陸咖啡市場未來具爆發力,咖啡是快消品,將盡快把貝納頌品牌資產和競爭核心建立好,只要品牌建立成功,就可適應通路、品牌及市場競爭變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