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安勤展望〉智慧交通可望打進東南亞市場 明年規模放大營運添動能

〈安勤展望〉智慧交通可望打進東南亞市場 明年規模放大營運添動能

2019/06/27 17:19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安勤展望〉智慧交通可望打進東南亞市場 明年規模放大營運添動能

工業電腦廠安勤 (3479-TW) 力拓智慧交通領域,今年取得桃園 AI 智慧交通系統標案,預計第 3 季開始出貨,安勤透露,目前除在爭取另一直轄市標案外,也與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國家接洽,將同步開發國內外市場。

據了解,安勤積極爭取另一直轄市的智慧交通標案,規模將比桃園更大,此外,配合政府的新南向政策,安勤也赴東南亞地區展示解決方案,也與幾個國家展開洽談,公司看好,若進度順利,國內外都將於明年開始出貨貢獻營運。

不過安勤也坦言,智慧交通發展初期軟硬體需要整合、加上規模也較小,今年對營收及獲利貢獻將不明顯,不過預計接下來只要再取得 2-3 個案子,隨著案子規模起來,加上軟硬體技術到位,可望逐步反應在營收與獲利上。

安勤的智慧交通解決方案涵蓋智慧路口安全警示系統、客運駕駛行為監測、科技執法與救護車優先通行等應用,鎖定各國對智慧城市需求增加所帶來的商機。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安勤工業電腦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