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華為禁令鬆綁激勵 穩懋開盤直攻漲停順利完成填息

華為禁令鬆綁激勵 穩懋開盤直攻漲停順利完成填息

2019/07/01 12:59 鉅亨網記者劉韋廷 台北
華為禁令鬆綁激勵 穩懋開盤直攻漲停順利完成填息

美、中達成鬆綁華為禁令,激勵台相關供應鏈廠商受惠,其中砷化鎵廠穩懋 (3105-TW) 今 (1) 日開盤隨即衝上漲停,順利完成填息,盤中持續鎖住,委買張數高掛 3000 多張。

穩懋每股配發 5 元的現金股利,今日除息開盤參考價為 194 元,上周五 (28 日) 收盤價 199 元,穩懋今日以漲停價 213 元開出,大漲 19 元,開盤隨即填息完成。

展望下半年,穩懋董事長陳進財日前表示,今年仍是充滿挑戰與期待的一年,樂觀看待下半年表現,將持續發展 5G 通訊及光電元件,預期本季營收將逐季向上,第 4 季表現應該不錯,全年可望優於去年,小幅成長。

陳進財表示,雖然今年手機事業可能小幅衰退,但在 5G 手機 PA、基地台相關設備投資金額,仍可望持續增加,基礎建設產品上半年就有明顯成長,其他設備需求也樂觀看待。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穩懋漲停填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