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灣兩大珍奶品牌席捲日本 六角、雅茗提前布局東奧商機

台灣兩大珍奶品牌席捲日本 六角、雅茗提前布局東奧商機

2019/07/02 18:30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台灣兩大珍奶品牌席捲日本 六角、雅茗提前布局東奧商機

隨著台灣茶飲文化持續在海外發酵,且看好明年將有龐大的觀光人潮湧入日本參加東京奧運,近來連鎖餐飲集團六角 (2732-TW) 和雅茗 - KY(2726-TW) 不約而同宣示進軍日本市場,六角今 (2) 日指出,目前「Chatime 日出茶太」以一個月開 1.5 店的速度展店,預估年底在日本將突破 35 店,而雅茗則是攜手日本京王集團,旗下「快樂檸檬」將逐漸在人潮匯集據點布局。

六角近來除持續加快東南亞展店速度,擴展至日本市場已有初步成績,以每月 1.5 店的腳步快速展店中,六角強調,瞄準 2020 東京奧運的觀光人潮,正持續展店提升品牌能見度,預估年底在日本市場可望突破 35 店,力拚成為全日本店家數最多的手搖飲品牌。

六角說明,日本最新據點落腳於東京年輕人聚集的澀谷 109 百貨,開出後消費者反應熱烈,買一杯招牌珍珠奶茶需要等待將近 2 小時,引發當地日媒關注,由於澀谷消費力龐大,將於 7 月 10 日開澀谷二店,全力布局熱門商圈。

另一方面,Chatime 日出茶太心齋橋店已躍升全球店王,單日可賣出超過 2000 杯,在關東關西兩大城市能見度已越來越廣。

雅茗則指出,與京王集團合作雖未訂下快速展店的時程表,但東京新宿店一開出就取得好成績,由於京王擁有旅館、餐廳甚至醫院等商場經營資源,未來快速擴展至日本各大地區可期。

除了日本,雅茗表示,單是 5 月已陸續在拉斯維加斯、舊金山和墨爾本等地拓點,全力開展海外市場,目標是整體海外營收 (中國以外的市場) 占比突破 10%,店數成長 50%。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