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智邦Q2營收創單季新高 下半年三應用帶動全年估雙位數成長

智邦Q2營收創單季新高 下半年三應用帶動全年估雙位數成長

2019/07/05 22:24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智邦Q2營收創單季新高 下半年三應用帶動全年估雙位數成長

智邦 (2345-TW) 今 (5) 日公告 6 月營收 43.94 億元創同期新高,月減 9 %,年增 22%;第 2 季營收 137.59 億元,季增 23.2%、年增 41.8%,則創下單季新高,下半年在資料中心、企業網路、電信設備需求帶動下,成長動能延續,全年營收估將年增雙位數。

智邦上半年營收 249.28 億元,年增 32.6%,也創下同期新高,下半年來看,由於智邦去年下半年基期較高,雖然依舊會保持成長,但增幅不會像上半年那麼大,不過預計全年依舊雙位數成長。

智邦總經理李志強日前在股東會表示,下半年動能來自資料中心、企業網路、電信設備需求,其中資料中心內部網路、加速器等需求,將延續至接下來 2-3 年。

且今年 MLCC、記憶體等缺貨漲價狀況都有減緩,只剩下部分特規品稍吃緊,但狀況也不像去年,也都有助改善毛利率及獲利情形。

此外,智邦明年 400G 交換器出貨,也將逐步貢獻營收,電信白牌業務也打進 AT&T,預計該領域明年也會出現明顯的增幅,加上客製化產品也將出貨,營運估將更上一層樓。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智邦網通資料中心交換器電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