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六角擴全球版圖〉菲國第一家庭也愛手搖飲 加盟日出茶太

〈六角擴全球版圖〉菲國第一家庭也愛手搖飲 加盟日出茶太

2019/07/06 17:39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菲律賓馬尼拉
〈六角擴全球版圖〉菲國第一家庭也愛手搖飲 加盟日出茶太

連鎖餐飲集團六角 (2732-TW) 開出菲律賓第 100 家日出茶太,加盟主是菲律賓第一夫人阿旺塞納 (Honeylet Avancena),阿旺塞納表示,女兒 Veronica Kitty Duterte 是品牌粉絲,認識日出茶太後,對門市大排長龍印象深刻,接觸後就有意加盟,在阿旺塞納的青睞下,日出茶太品牌力在菲律賓市場也越來越熱。

阿旺塞納說,原本並不知道日出茶太,不過,看到 Veronica Kitty Duterte 幾乎每天都帶一杯飲料回家,就開始研究此品牌和行銷方式,相當看好其國際化定位的競爭優勢。

六角在菲律賓本地是與具有多年通路經驗連鎖烘焙業者 The French Baker 合作,透過 The French Baker,與當地商場、加油站洽談開店合作計畫,為了深耕在地市場,台灣團隊一年至少安排 4 次的市場拜訪。

菲律賓日出茶太邀請當地著名演員擔任品牌代言人,Facebook 粉絲專頁人數已突破 50 萬粉絲,是全球日出茶太最多,成功在年輕族群中站穩手搖茶市場。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