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六角擴全球版圖〉加拿大、馬來西亞將接棒破百店 未來每年店數凈增30%

〈六角擴全球版圖〉加拿大、馬來西亞將接棒破百店 未來每年店數凈增30%

2019/07/06 17:39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菲律賓馬尼拉
〈六角擴全球版圖〉加拿大、馬來西亞將接棒破百店 未來每年店數凈增30%

連鎖餐飲集團六角 (2732-TW) 今年以來拓展國際市場加快腳步,除了菲律賓達 100 家店里程碑,接下來加拿大、馬來西亞都將破百店,同時,日本和澳洲市場成長動能強勁,六角董事長王耀輝樂觀指出,接下來將有更多百店里程碑,也將擴大插旗更多國家,國際化才正要開始,目標未來每年全球店數淨增 30%。

王耀輝表示,接下來除了拓展到更多國家,就是要有更多國家邁向百店,加拿大是下一個破百店的潛在市場,已有 75 家據點,而馬來西亞也快要 50 家。

不僅如此,今年以來才開始在日本強化布點,至年底就有望上看 35 家,成長潛力龐大,現有 2 個代理商分處關東、關西市場,1-2 年內也有機會衝破百家。

王耀輝強調,過往 5-6 年建立國際化的基礎,現在開始深入各地消費者的生活,今年全年日出茶太淨增約 200 家據點,已超乎預期,截至年底將突破千家,明年繼續上看 1300 家。

於台灣珍珠奶茶文化在國際上能見度越來越高,已成為茶飲文化的另一個顯學,王耀輝透露心中的藍圖是,由長期日出茶太品牌要上看萬家,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