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國巨6月營收不佳,美系外資保守重申「減碼」,目標價下看199元

外資觀點:國巨6月營收不佳,美系外資保守重申「減碼」,目標價下看199元

2019/07/09 13: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美系外資在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考量被動元件大廠國巨(2327)基本面未改善,加上第三季財測恐有下修風險,不建議投資人為配息題材抱股或增加持股,重申國巨「減碼」評等,目標價下看199元。

美系外資表示,國巨6月合併營收若扣除普思和君耀貢獻,核心事業營收年減77%,跌幅大於5月的年減68%,顯示核心事業仍在衰退;而今年以來國巨核心事業累計營收低於華新科(2492)15%,顯示國巨市占流失。

美系外資預估,MLCC今年第三季報價可能季減10%,目前訂單能見度僅約一個月,第三季訂單與報價仍有波動風險;若需求優於預期,國巨可能積極砍價來加速消化庫存,代表出貨增加不見得能提升營收。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