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大江生醫新佈局〉大江基因去年已獲利 今年營運穩定向上

〈大江生醫新佈局〉大江基因去年已獲利 今年營運穩定向上

2019/07/18 17:51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大江生醫新佈局〉大江基因去年已獲利 今年營運穩定向上

大江生醫 (8436-TW) 旗下大江基因耕耘基因檢測市場 9 年,去年已成功獲利,今年營運更將穩定向上,且今年底或明年初,就可望啟動在中國的基因檢測事業,並看好由於目前全球僅台灣與日本開放人類幹細胞療法服務,在加入人類幹細胞療法服務後,未來可望以通路優勢,搶先佈局其他新開放幹細胞療法的市場。

大江生醫董事長林詠翔今日受邀出席「2019 天下經濟論壇」演講,林詠翔表示,未來大江集團將以三事業分頭並進,其中,旗下大江基因以基因檢測與個人保健客製化服務,新加入人類幹細胞療法服務。

林詠翔表示,大江在基因檢測市場耕耘長達 9 年,技術已取得一席之地,且基因檢測在台灣也已有成熟市場,許多醫療院所都是大江生醫的客戶,去年已經成功獲利,今年營運將會持續向上成長。

大江基因今年初取得中國基因檢測營業執照,在上海設立百岳特基因公司。林詠翔說,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就可望在中國啟動大江基因事業,不過,由於目前中國幹細胞治療仍不合法,只能透過 B2B 方式,將客戶引進台灣。

此外,大江基因除原有的基因檢測服務,也將加入人類幹細胞療法,目前全球僅台灣、日本開放幹細胞療法,全球未開放的幹細胞療法市場相當可期。

林詠翔指出,若大江基因能將技術做好,等到某個國家開放後,大江基因就能以在該國所佈建的通路,快速挾著自身技術優勢,進入當地市場,以豐富的技術 IP、充分資源支持新創、將新創技術與其他國際夥伴串接,在優勢滾動下,便能持續創造成功的技術平台。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大江生醫大江基因基因檢測幹細胞療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