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喬山(1736)下半年步旺季業績看俏,今起實施庫藏股宣示意味濃

個股:喬山(1736)下半年步旺季業績看俏,今起實施庫藏股宣示意味濃

2019/07/26 12:0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健身器材大廠喬山(1736)宣布今日起買庫藏股600張,雖僅佔發行股數2%,但在今年股價飆漲翻倍下,宣示意味濃厚,市場也看好商用健身器材市場進入收成期,家用也重回成長軌道,五年每年業績力拚逐年向上,獲利成長更將遠勝營收,盤中股價大漲8%。

全球運動風潮盛行,健身房在會員費下降,帶入更多第一次參加會員,及多元化的趨勢,更帶動市場快速成長。喬山經過多年的佈局,已經打造從新品銷售、租賃、售後服務、舊品買回、認證二手品的完整價值鏈服務,在全球29國家設立子公司、銷售團隊及售服團隊,已經築起新進者的進入障礙。

喬山看好全球商用市場持續成長,公司還有2.5倍的成長空間,在跨過損平點,及品牌力提升下,獲利將快速上升。家用市場的三大塊拼圖也即將完成,實體店商與電商通路已經整合完成,業績也重回成長。在家用、商用同步成長下,未來五年每年獲利都會比前一年高,獲利更將遠勝營收。

法人則表示,喬山第二季營收55.93億元,年成長23.86%,預估單季EPS挑戰0.50元。新產品線如CX飛輪車推出後訂單持續增溫,曲步訓練機S-Force、多人訓練機台Connexus都獲得良好反應,下半年進入旺季,指標客戶星球健身房Planet Fitness持續擴張據點,喬山滲透率也在提高,其他歐洲、亞洲客戶訂單亦暢旺,家用器材事業亦轉強,全年營收拚增2成,EPS有挑戰3.5~4元實力。

喬山公告,今日起9月25日,將買回庫藏股600張,買回區間價格70~100元,主要目的是轉讓股份予員工,為近三年來首次實施,雖然在發行股數占比僅0.2%,但在今年股價飆漲從低點30餘元上漲至80元之上下,庫藏股實施的宣示意味濃厚,外界也看好,未來股價還有向上空間。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