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千呼萬喚始出來?Apple Watch 睡眠追蹤功能圖曝光

千呼萬喚始出來?Apple Watch 睡眠追蹤功能圖曝光

2019/10/08 12:42 東森財經新聞
千呼萬喚始出來?Apple Watch 睡眠追蹤功能圖曝光

自年初就一直有Apple Watch將支援睡眠監測的傳言,消息表示 Apple 一直在測試於Apple Watch上提供睡眠監測功能,如功能在測試階段成功,將會計劃在 2020 年或之前將其添加到 Apple Watch,用家不用依靠第三方應用程式去監測睡眠質素。這項功能在蘋果內部測試代號為「Burrito」,全名為 Time in Bed tracking(睡眠時間追蹤)。配備此功能後,Apple Watch 可檢測用戶睡覺時的運動、心率等數據,記錄並分析用戶的睡眠品質。

 

在Apple Watch Series 5發表前,也有消息傳出蘋果正為新一代 Apple Watch 加入睡眠追蹤功能,而在實際發表後卻令人失望,這項傳言並未成真。

 

▼Apple Watch Series 5(圖/蘋果官網)

 

不過今(8)日上午,據外媒MacRumors的報導表示,讀者Daniel Marcinkowski在watchOS的App Store列表中,發現了一張未發布的Alarms應用程式圖,在此圖中清楚的看到上面寫著,「設置您的就寢時間並在Sleep應用中喚醒」,不過目前這張功能圖上未出現在watchOS6.0.1中或是watchOS6.1測試版的系統中。

 

▼今(8)日上午,據外媒MacRumors的報導表示,讀者Daniel Marcinkowski在watchOS的App Store列表中,發現了一張未發布的Alarms應用程式圖(圖/twitter)

 

Apple Watch上的新睡眠檢測應用程式將向用戶提供其睡眠方式的概述,並向用戶發送就寢時間和電池充電的提醒。根據MacRumors所看到的iOS 13字串顯示,建議Apple Watch用戶至少要有30%的电量才能戴上它睡覺,並且使用睡眠追踪功能。目前,蘋果很保守的將Apple Watch的續航時間訂為18小時,不過其實從S3代開始,充滿電後就可以使用兩天的時間。

 

目前,蘋果已在iPhone上提供就寢功能,藉此幫助用戶改善自己的睡眠狀況。但相較於Apple Watch,iPhone缺少必要的硬件檢測用戶睡眠時的身體壯況,只能通過睡眠時間的規劃來記錄用戶的睡眠時間。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電量1小時剩60%! iOS13三大災情哀鴻遍野 網:沒更新先住手
iPhone 11為何降價? 蘋果有無壟斷? 庫克首度公開回應
2週內3度更新!蘋果急推iOS13.1.2再補漏洞
關鍵字: 蘋果apple watchwatchOS6.0.1watchOS6.1睡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