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用同個LINE帳號登2手機!用這招「雙開」方便又安全

用同個LINE帳號登2手機!用這招「雙開」方便又安全

2019/11/03 17:45 東森財經新聞
用同個LINE帳號登2手機!用這招「雙開」方便又安全

▲(示意圖/翻攝pixabay)

 

通訊軟體-LINE在我們的生活中是非常方便溝通的工具,不論是工作、課業、休閒都少不了它,不過通常一個LINE的帳號只能綁定一支手機,這讓日常需要使用不同行動裝置的人感到有些不便。而現在其實有合法又安全的方法,能夠讓兩支手機同時登入使用同一個LINE帳號!

 

日前有網友在mobile01發文提問,表示自己在網路上爬文後,得知兩支手機可以同時登入一個LINE帳號的方法,但是又對於這樣的做法抱持著些許疑慮,擔心會出問題。

 

▼(示意圖/翻攝pixabay)

 

對此,有網友進行解答表示,只要在第二支手機上安裝LINE Lite App,並在登入時用第一支加好友的掃QR code,即可雙開通一個LINE帳號進行對話,讓兩支手機同時接收訊息,但如果照一般登入方法則會登入到本來的手機。

 

不過據了解,這個可以雙開LINE的功能,目前只能在Android系統的手機運作,iOS系統則尚未開放,所以使用的第二支手機必須要是Android系統才行。另外,LINE Lite是LINE官方推出的App,將LINE做成大小、耗用流量都輕量化的精簡版,所以也不用擔心其安全性。
 

 

【往下看更多】
傳錯群組真的好尷尬!LINE將推「聊天室分類功能」
燈海、市集、演唱會 「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時間曝光
蘋果將再推平價機?分析師:iPhoneSE2一萬多即可買到
關鍵字: LINE帳號雙機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