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買氣不敵疫情 三星Galaxy S20開賣首日僅售7萬支

買氣不敵疫情 三星Galaxy S20開賣首日僅售7萬支

2020/03/03 09:58 東森財經新聞
買氣不敵疫情 三星Galaxy S20開賣首日僅售7萬支

受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侵擾,各國都陷入恐慌,紛紛祭出了對應的防疫措施,而也因為疫情影響,各行各業都受衝擊,各種原訂於上半年將舉辦的大型展會活動都相繼延期甚至停辦,就連將於上半年推出的新款手機及相關產品也都深受影響。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根據近期《韓國先驅報》的報導指出,備受期待的旗艦手機Galaxy S20於2月27日首賣後,因南韓疫情近乎失控等因素所致,相比去年Galaxy S10上市首日賣出的14萬支,S20首賣24小時內竟只賣出7萬800支,銷量減少了近50%,與Galaxy Note 10系列的22萬相比更是相去甚遠。

 

不過對此三星表示,銷量衰退如此嚴重的原因在於武肺疫情所影響,實體門市購機人數下滑。除此之外,因疫情也影響到了各廠的產能,包括三星位於魚尾的工廠,越南的產線也受到衝擊,使得產線所需必要零件供應短缺,造成上半年手機產能因此下滑。

 

而雖然三星目前已開始出貨給先前有預購的消費者,不過因產能受影響等因素,新款旗艦手機Galaxy S20仍可能有供貨短缺的情形發生。S20將於全球開售,接下來是否能順利供貨,可能就要看三星如何調度手機產品產能。

 

(封面圖/Samsung官網)

 

【往下看更多】
新天地教主下跪道歉 手上「特殊金錶」意外惹怒南韓民眾
南韓確診數連日暴增 網揪關鍵驚呼:令人敬佩
新天地教主檢驗結果出爐!兄爆搶救5天亡 醫院19天後淪陷
關鍵字: 三星武漢肺炎Galaxy S20疫情銷量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