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新天地教主檢驗結果出爐!兄爆搶救5天亡 醫院19天後淪陷

新天地教主檢驗結果出爐!兄爆搶救5天亡 醫院19天後淪陷

2020/03/02 12:57 東森財經新聞
新天地教主檢驗結果出爐!兄爆搶救5天亡 醫院19天後淪陷

南韓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截至(2)日上午,已累積4212人確診,其中有多達2000例都和大邱新天地教會有關,不僅外界痛批教主帶頭隱匿,才會導致南韓疫情失控,網友更發現,教主李萬熙的哥哥被爆出因罹患武漢肺炎過世,就是在爆發群聚感染的大南醫院住院治療,將醫院淪陷的矛頭指向他。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南韓《東亞日報》指出,新天地教主李萬熙的親哥哥1月底因咳嗽及呼吸急促,被送往大南醫院住院治療,搶救5天後過世,由於當時正值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時期,加上他病逝後,家屬於1月31日至2月2日間在醫院附設的會場舉行告別式,吸引大批信徒從南韓各地前來哀悼,之後該醫院就於2月19日爆發大型群聚感染,有超過119人染病,讓外界猜測,李萬熙的哥哥恐怕就是死於武漢肺炎。
 

雖然李萬熙的哥哥生前病歷曝光,他本身患有有老年癡呆症,加上年紀大,染上細菌性肺炎病逝,相關單位根據電腦斷層研判,應該和武漢肺炎的關聯性不大,但首爾市政府已以涉嫌觸犯殺人罪、傷害罪和違反防疫相關法規為由,要求檢方對李萬熙和新天地教會12個分會的負責人展開調查,京畿道水原市檢察署也表示,李萬熙疑似和武漢肺炎疫情迅速擴散有關。
 

而新天地教會爆發集體感染,李萬熙也在2月底受檢,並於今(2)日卻認為陰性,但目前仍不知道他是在何處、以何種方式接受檢測,李萬熙也預計在當地時間下午3時(台灣時間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針對疫情發表看法,這也是他在疫情爆發後首次露面,另外,今天會露面的教會成員都已確認檢測結果為陰性。
 

(封面圖/翻攝自신천지 예수교 증거장막성전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邱連爆6死!南韓再增476例 累積4212確診
新天地教主散布病毒害慘南韓?首爾市長要求逮人
南韓再傳公務員身亡!為防疫天天加班到10點 凌晨陳屍家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