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蘋果又出包!i7陷入「無服務」狀態免費修 台灣不在免費範圍

蘋果又出包!i7陷入「無服務」狀態免費修 台灣不在免費範圍

2018/02/06 11:13 東森財經新聞
蘋果又出包!i7陷入「無服務」狀態免費修 台灣不在免費範圍

▲最近幾週,國外許多蘋果用戶在Twitter上抱怨,他們的iPhone 7或iPhone 7 Plus突然陷入「無服務」狀態。(圖/取自pixabay)

 

iPhone 7部份用戶出現有電信網路的情形下手機竟顯示「無服務」狀態,即使電信網路訊號明明很正常也不能連線。蘋果表示是因為手機內部一元件故障,將提供免費維修服務。另外,iPhone X也傳出來電卻無法接聽的問題,蘋果已展開調查。

 

蘋果於上週五宣佈啟動iPhone 7維修計畫。之前iPhone 7曝出漏洞,導致在有網路覆蓋的情況下手機無法連網。蘋果表示,這個問題是由主板上元件故障造成的。這個問題影響了「一小部分」iPhone 7,導致這些手機在有可用網路的情況下顯示「無服務」。

 

為此,蘋果為受影響的用戶推出了專門的修復程序。蘋果宣稱,這個問題主要是由邏輯電路板故障所致。這批受到影響的iPhone 7是在2016年9月至2018年2月間所生產,銷售地區包括中國、香港、日本、澳門與美國,iPhone 7用戶可檢查手機背後的型號來判斷是否受到影響,涵蓋型號為A1660、A1780、A1660與A1779的iPhone 7裝置。

 

▲(圖/Apple中國官網

 

蘋果表示,符合條件的設備將獲得免費維修服務,無論是否處於保修範圍內。而那些受到波及並已自行維修的iPhone 7用戶將會收到蘋果的電子郵件通知,以處理退款事宜。

 

▲(圖/Apple中國官網

 

至於iPhone的十周年紀念版、售價高達999美元的iPhone X 也遭到用戶抱怨。用戶宣稱iPhone X鈴響時,要6到8秒之後,螢幕上才會顯示接聽畫面,重新開機之後,問題便自動解決,但在接聽15通電話以後同樣的問題會再度出現。

 

不過,雖然照道理說台灣的型號為A1778不包括在這批手機型號內,但仍然有部分網友在PTT上反映iPhone 7也會顯示「沒有服務」、常常斷線。也有網友指出英國與台灣的型號一樣,也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常斷線。

 

針對台灣網友發生的問題,有網友致電蘋果客服,客服人員表示目前台灣不在免費維修計畫範圍,但若出現相同狀況,可試試備份後重置系統,也可前往Apple Store檢查確認。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關鍵字: iPhone蘋果維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