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師父也讚嘆!宏碁推「智慧佛珠」可計算誦經次數 訂單已破萬

師父也讚嘆!宏碁推「智慧佛珠」可計算誦經次數 訂單已破萬

2018/03/02 17:00 東森財經新聞
師父也讚嘆!宏碁推「智慧佛珠」可計算誦經次數 訂單已破萬

▲佛珠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

 

在這個什麼都要智慧化的時代,居然連念經禱告都有裝置幫你「數據化功德」!科技大廠宏碁Acer今(2日)宣布其2018全新代表作-智慧佛珠Leap Beads,預計在3月中上市,售價3,888元,初期將在宏碁旗艦店、專售店體驗銷售,並提供客製化服務。

 

看好宗教市場的發展潛力,宏碁研發設計此款「智慧佛珠」,找來英業達代工,並早在1月底就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型式認證。從設計圖中可看見佛珠共有12顆珠子,其中一顆內設置了晶片及具連網功能的傳輸模組,可和其他裝置連結傳送資料。一般佛珠的使用,多在累積持誦佛號或經文的次數,藉以迴向,宗教界人士揣測此款智慧佛珠也許能協助信眾累積念經次數,還能將功德迴向給別人。

 

▲(圖/取自NCC)

 

根據《聯合報》報導,宏碁表示,該智慧佛珠將由1顆2公分電子主珠搭配13顆1.5公分子珠串起,搭配專屬同名APP。設計裡面源自生活修身、修心創作概念,結合品味收藏的文化蘊底,採用珍貴的清香崖柏陳料製作、呈現光潤紋理、散發薄荷木香,除有靜坐念佛功能,可設定時間及環境音,也可可設定念誦類型、內容、達成方式、環境音及迴向對象,更能健走步數、消化熱量、睡眠紀錄及總里程數紀錄,還有最夯的社群功能可與朋友分享互動,設定共同目標。

 

其實這也不是宏碁第一次跨足宗教界,在2017年3月的春季電腦展中,就與大甲鎮瀾宮合作,推出限量精品Acer Swift 3「大甲媽祈福限定版筆電」,內建大甲媽神話桌布及開機畫面,配備「卍服不斷紋筆電包」及皮製「壓轎金文創祈福吊牌」,並內含一份壓轎金,開放銷售後即銷售一空,相當搶手。

 

▲宏碁以Acer Swift 3為模板,推出大甲媽祈福限定版筆電。(圖/取自宏碁)

 

據了解,雖然還沒正式上市,但這款智慧佛珠首批訂單就達數以萬計的出貨量,可望成為宏碁今年度最新熱銷產品之一。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母逝2年Line帳號突退群 求助官方「不可逆」內行人曝保留做法
關鍵字: 佛珠宏碁智慧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