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影片】史上最便宜9.7吋iPad支援觸控筆!台灣售價曝光了

【影片】史上最便宜9.7吋iPad支援觸控筆!台灣售價曝光了

2018/03/28 08:33 東森財經新聞
【影片】史上最便宜9.7吋iPad支援觸控筆!台灣售價曝光了

▲蘋果發表新款9.7吋iPad。(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發表全新一代的9.7吋iPad,配備Apple Pencil觸控筆,機身顏色共有3種選擇,包括傳統的銀色、太空灰色、以及首度出現的全新金色。台灣預估可能要到四月或最晚到五月才會上市,售價從最便宜10,900元(32GB WiFi)到最貴18,900元(128GB WiFi+LTE版)都有。

 

9.7吋iPad配備Apple Pencil觸控筆,採用Retina顯示器螢幕,解析度為2048x1536,搭載A10 Fusion處理器,電池續航力提升至10小時,主相機為800萬畫素可支援1080P HD錄影,重469克,支援新一代 iOS 11系統,容量部分提供32GB、128GB兩種選擇。

 

蘋果新款9.7吋iPad可全面支援擴增實境 (AR) 技術,透過搭載Retina視網膜螢幕、多工處理效能、攝錄鏡頭到動作感測器等,結合擴增實境各式app應用,帶來更身歷其境的使用體驗。機身顏色共提供3種選擇,包括傳統的銀色、太空灰色、以及首度出現的全新金色。

 

首波開賣國家包括美國、中國、香港等即日起已可於蘋果官網預購,預計本週上市。台灣預估可能要到四月或最晚到五月才會在台上市。台灣官方售價正式出爐,32GB WiFi版,售價新台幣10,900元,教育市場售價為10,200元;128GB WiFi版,售價新台幣 13,900 元,教育市場售價為13,200元。32GB WiFi+LTE版,售價新台幣 15,900 元,教育市場售價為15,200元;售價最貴的則是128 GB WiFi+LTE版,售價新台幣18,900元,教育市場售價為18,200元。


此次蘋果推出的全新款9.7吋iPad,包括四大升級重點:

 

一、支援Apple Pencil 

可支援Apple Pencil手寫觸控筆,是蘋果此次推出平價iPad的主力賣點。針對上班族、學生族的使用需求,透過觸控筆的運用,勾勒創意、手寫筆記,還是在螢幕截圖上做標註,更加輕而易舉有利工作效率。

 

二、電池續航力10小時

新款的9.7吋iPad,將電池續航力提升到與目前iPad Pro產品線一致的水準等級,提供可長達10小時使用的電力。

 

三、A10Fusion 多工處理、一指拖拉檔案

搭載A10Fusion處理器、採64位元架構、四核心設計,針對日常需要用到的 4K 影片剪輯、玩繪圖處理需求量大的重量級遊戲,或體驗最新的擴增實境 (AR) app 時,iPad 能隨時派上用場。此外,搭載最新的iOS 11系,可支援同時執行多個App的開啟,在多工處理效能上更為提升。

 

透過「Files」 App的檔案管理功能,支援全新檔案拖曳的操作方式,透過分割視窗,可以在不同App之間複製、貼上、移動檔案等,並可同步雲端儲存檔案。

 

四、支援AR擴增實境應用

拜搭載iOS 11系統所賜,新款9.7吋iPad,可全面支援擴增實境 (AR) 技術,透過搭載Retina視網膜螢幕、多工處理效能、攝錄鏡頭到動作感測器等,結合擴增實境各式 app應用,帶來更身歷其境的使用體驗。

 

▲蘋果新款9.7吋iPad可全面支援擴增實境 (AR) 技術,透過搭載Retina視網膜螢幕、多工處理效能、攝錄鏡頭到動作感測器等,結合擴增實境各式app應用,帶來更身歷其境的使用體驗。(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關鍵字: 蘋果iPad觸控筆9.7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