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膠帶黏指紋」能解鎖iPhone? 破解!小編實測結果好意外

「膠帶黏指紋」能解鎖iPhone? 破解!小編實測結果好意外

2018/06/15 11:54

相信有用過iPhone的人都知道,只要透過指紋就能輕鬆解鎖,但在網路上卻有傳言,用「膠帶」黏上指紋,一樣能解鎖iPhone?現在我們就要為大家實測,究竟用膠帶黏指紋,能不能成功解鎖?

 

▲網傳用膠帶黏指紋竟能解鎖手機?(圖/東森財經社群)

 

我們準備了4種不同類型的膠帶,分別是:透明膠帶、雙面膠帶、封箱膠帶及隱形膠帶,材料都準備好了就準備來實測啦!

 

▲使用不同膠帶來進行實測。(圖/東森財經社群)

 

第一回合:

首先是透明膠帶,先剪下一段透明膠帶,接著用手指沾上印泥,然後將指紋印到透明膠帶上,最後將透明膠帶黏到手機Home鍵的位置,來看看究竟能不能解鎖呢?但很遺憾最後是失敗的!

 

▲用透明膠帶黏指紋無法解鎖。(圖/東森財經社群)

 

第二回合:

接著我們再嘗試雙面膠帶,重複測試透明膠帶時的步驟,再來看看到底會不會成功?很可惜結果依然是失敗!

 

▲雙面膠帶依舊失敗。(圖/東森財經社群)

 

第三回合:

再來挑戰隱形膠帶,但很不幸地還是失敗作收。

 

▲隱形膠帶也無法成功。(圖/東森財經社群)

 

最後一回合:

我們決定請出大魔王「封箱膠帶」,只見封箱膠帶黏在手機上,整個霸氣十足啊!但是能不能成功解鎖才是重點!但我們引頸期盼得到的答案卻還是失敗!

 

▲封箱膠帶也沒辦法解鎖。(圖/東森財經社群)

 

經過我們實測,不管是哪種膠帶都無法成功解鎖iPhone,看來iPhone的隱私保護能力還算是相當堅強。雖然我們的實測都是以失敗收場,但如果各位有嘗試用膠帶成功解鎖手機,也歡迎跟我們分享喔!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關鍵字: 指紋解鎖手機膠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