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逃離智慧型手機魔掌! 極簡風LPhone幫你奪回生活

逃離智慧型手機魔掌! 極簡風LPhone幫你奪回生活

2018/09/04 14:58 東森財經新聞

行動裝置已佔據現代人太多時間,現在極簡手機品牌Light推出第二代機種「Light Phone 2」,將原本只專注於「打電話」的一代,再加上一些必要功能,順應使用者的需求,帶來更多「實用」的功能。

 

▲極簡手機Light Phone的設計理念是希望將智慧產品拋在腦後。(圖/攝自The Light Phone)

 

隨著行動科技的進步,我們似乎逐漸失去了生活,Light Phone的設計理念就是希望將智慧產品拋在腦後,Light Phone 2是一款功能稍微增加的後繼產品,它走的依然是相當簡潔的設計,手機顏色也只有黑色與白色可選。

 

▲Light Phone 2比起初代多了E-ink螢幕,支援更多簡單的操作。(圖/攝自The Light Phone)

 

相較初代固定顯示數字按鍵,僅有一塊小小數字顯示的視窗,Light Phone 2在正面有一塊霧面的E-ink螢幕,可支援更有彈性,但依然簡單的顯示及操作。

 

▲Light Phone 2可以讀簡訊、設鬧鐘及搜尋聯絡人等。(圖/攝自The Light Phone)

 

透過這塊螢幕,可以讀簡訊、設鬧鐘及搜尋聯絡人,並可查看最近來電以及進行設定等,同時還提供了4G LTE的行動支援,保留了一定程度的連網應用功能。

 

Light Phone 2也擁有Wifi與GPS,具備感測器、揚聲器與耳機孔,搭載1GB RAM/8GB ROM以及可待機五天的500mAh電池,儘管規格不算強大,但對極簡手機來說相當不錯了。而它80公克重的機身採用了鋁合金打造,也讓人十分期待實際的手感表現。

 

▲Light Phone 2搭載1GB RAM/8GB ROM以及可待機五天的500mAh電池。(圖/攝自The Light Phone)

 

Light Phone 2目前已在Lndiegogo啟動集資專案,預計在2019年4月出貨,建議售價約新台幣11,700元,不過集資計畫仍有一定風險,所以儘管很愛也要冷靜想想喔!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Netflix訂戶大增 股價盤後摔5% 分析師1理由:潛在跌幅達3成
關鍵字: 手機極簡風科技Light Pho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