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新iPhone何時上市?外媒推測最有可能在這天

新iPhone何時上市?外媒推測最有可能在這天

2019/06/28 17:15 東森財經新聞
新iPhone何時上市?外媒推測最有可能在這天

 

關於最新款的iPhone已陸續曝光不少消息,包括新的三鏡頭設計、雙向無線充電等。現在,外界更關注新iPhone的售價與確切發布日。就有外媒依照蘋果以往的發布會日期,推測出新iPhone的發布日最有可能落在9月這天。

 

據陸媒《今日頭條》報導,國外3C網站phonearena近日就對這兩個問題進行了預測。首先關於上市日,除了iPhone SE以外,蘋果從iPhone 5開始,都是選在每年9月發布新款手機,相信今年也不例外。至於具體日期,依以下表格可以推測出。

 

▼以往新iPhone發布會的日期統整表。(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根據美國營運商Verizon 2019年的銷售日程表來看,新iPhone將在9月下旬上市發售,因此最可能的發布時間落在9月中旬。在依照之前iPhone X 和 iPhone XS的發布會都是在9月12日來看, phonearena 預測今年的新iPhone的發布會仍會是在9月12日。


▼Verizon 2019年銷售日程表。(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比起發布日期,更令果粉關注卻更很難預測的就是售價了。雖然外界咸認蘋果手機定價越來越高,不過今年蘋果對iPhone XS和 iPhone XR的提出了降價政策,而降價後確實對提振銷售量帶來正向回饋。因此phonearena認為,新iPhone的售價應該不會再往上提高。phonearena預測,以128G規格來說,4.7吋新iPhone售價將落在約台幣31000左右(美金1000元),5.8吋則約台幣34500元(美金1100元)。

 

▼國外3C網站針對兩種尺寸的新iPhone定價做出預測。(示意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雖然此項預估是以美國當地售價為準,海外版本的價格會依關稅及匯率不同而略有改變。不過蘋果執行長庫克在2019年初曾表示,針對iPhone因高售價而使銷量停滯的問題,蘋果將改變國際市場的定價策略:不再以美金定價做為依據,而會參考當地貨幣,並依據不同海外市場個別訂出售價。因此今年蘋果新手機的價格可望漸趨平穩,應不致於再創新高價。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往下看更多】
蘋果iPhone神話落幕?華為P30上市這3國大排長龍
華為禁令上路誰受惠?傳蘋果樂孜孜提升了iPhone產量
蘋果螢幕支架竟飆到這價格!外媒狠批太荒謬
關鍵字: iPhone上市蘋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