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20年彩虹蘋果復活?傳新iPhone將推復古版Logo

20年彩虹蘋果復活?傳新iPhone將推復古版Logo

2019/07/18 15:56 東森財經新聞
20年彩虹蘋果復活?傳新iPhone將推復古版Logo

你還記得蘋果公司早年的彩虹Logo嗎?近日傳出Apple 「彩虹蘋果」 Logo 有望在今年推出的新品再次回歸!最初這項設計應用在1977年的Apple II 電腦,後來也廣泛應用在多款產品上,但過了一段時間後逐漸地被淘汰,並轉而採用類似於現今使用的單色Apple標誌。雖然目前尚未獲得證實,但也成為今年9月發表會另外一個令人期待的小彩蛋。

 

根據《MacRumors》所掌握的爆料消息指出,蘋果正計畫讓「彩虹蘋果」復活,再度採用彩虹配色的蘋果 Logo 用於旗下產品上,但目前還不曉得優先應用於哪些產品。

 

▼蘋果正計畫讓「彩虹蘋果」復活。(封面圖/翻攝自MacRumors

 

根據外媒推判,MacBook 或許是最佳人選,尤其是蘋果近期在電腦產品線上的註冊與新品傳聞相當多,很有可能在下半年的新機上,率先讓經典回歸。

 

Apple的「彩虹蘋果」Logo 已超過20年沒有再正式採用,但是這個Logo仍代表了該公司的精神,且從未被正式汰除,因此在今年的產品上採用也是有可能的。

 

▼Apple的「彩虹蘋果」Logo 已超過20年沒有再正式採用。(圖/維基百科

 

雖然這項傳聞並未獲得蘋果回應證實,但也讓果粉們拭目以待。

 

(封面圖/翻攝自MacRumors

 

【往下看更多】
想換iPhone先等等?蘋果將於2020年推出5G手機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關鍵字: iPhone彩虹蘋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